霆·LoFoTo

Nope

貌似挺久没有上过来了,
挺喜欢一个只有自己的社交应用
人总得要找个地方发发牢骚,有时就要有树洞这样的东西,无论你或喜或悲,与之分享,它不出一言,却如倾心聆听的挚友
最近有点过分冷静,似乎独缺了几许对人对事的热情,平静中多了一丝从过去传来的涟漪,我想我应该去尽量抚平它而不是再次兴风作浪最后溺了自我。
人渐成长,总有很多忙不完的事,很多时候满满的计划表上的一项项事宜被完成和划去时回想过来却不清楚我们忙的意义所在,有时候真的很值得花个时间去审视系我。而对于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错过的不能相遇,相遇的最终也要错开,也许不相识,但出现在你眼前的,表示你人生的一部分。光景总会流逝,我们要懂得珍重,时间,机会和人
中秋已过,到残存的月饼还在放着,亲戚也在变化,中秋只有5人一起过,当晚外出,觅得孔明灯数十于浮空,与月争辉。特此记录。
这种歌舞升平,莺歌曼舞的场景总令人神往,晚安

评论

热度(1)

© 霆·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